Tuesday, June 17, 2008

心情寫照...

有時候 一分鐘很長 有時候 卻又很短 有時候我可以了解這世界 有時候卻一點也不懂

有時候照鏡子 看著看著 竟覺得鏡中的人是那麼的陌生
有誰又能夠看到內心真真實實的自己...?
只有站在了一定的高度 才能看清真實的自己 就像只有站在山頂 才能看到最美麗的風景一樣

我是誰?
沒有人知道

有時候會發現自己和某人驚人的相似 到最後才知道 其實彼此的距離是那麼的遙遠 就像一個是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一個是悲觀的樂觀主義者 表面上相似 但在本質上卻截然相反

也許有一天會發現 原本熟悉的人 突然間變得陌生 到最後才發覺原來是兩個世界的人 彼此的距離那麼的遙遠

不了解自己屬於哪個世界...

走著走著 迷失了方向 於是跟著別人的腳步 以為這樣就不會迷路 結果這樣走著 卻迷失了自我
找到那條屬於自己的路其實很難 要經歷多少次錯誤的選擇 才能達到真理的彼岸呢? 然而我們無從選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 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 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罷了
我想擁抱每個人 但我得先學會擁抱我自己

窗外放晴了 屋內仍繼續下雨 我微笑 並不等於我快樂
我的心開始下雪 雪無聲地覆蓋了所有 湮滅了迷惘 驕傲與哀痛
天黑了 黯然低頭 才發現水面滿是閃爍的星光 當一切歸於寂靜時 世界突然變得清亮明朗
月亮在讀聖經 我不哭 眼淚 又流回右心房 憂傷蔓延
我的肩胛骨開始劇痛 最後 長出兩隻蝴蝶的翅膀
別再憂傷 這一切 祇不過是破蛹的過程


+主耶蘇 感謝祢+

2 comments:

Hui Ling said...

有时候。。。我迷失了方向。。。
有时候。。。我心乱如麻。。。
有时候。。。我十分沮丧。。。
有时候。。。我无奈也绝望。。。

许多的有时候。。。许多的许多。。。

我想。。。最终唯有“他”才晓得我的有时候。。。唯有“他”能为我安排我的有时候。。。

小虾米。。。我喜欢你的文笔。。。

*~Sasha~* said...

謝謝妳,小O... :)

主恩滿滿的降臨在妳身上哦~

愛妳... X)